今年捷捷滿17歲囉!

所以早在二個月前,我就開始物色禮物。

保養品?OUT! 她放到過期了。

相機?NO! 她成績進步,再獎勵她,這個我們約定好了。

包包?看了好多,覺得不是很中意,沒有獨特性。

尋尋覓覓,才找到了美布,

我想,二八年華的少女,應該要有一個亮麗的側背包啊!

月前,抽出二天的空檔,先把布剪裁、厚薄襯燙好、零配件備齊,

今天一大早,裁縫機設定妥當,埋頭的進行確認,車縫和手縫的部份。

老公邀約說,"早上去運動。"     "不行!不行!我有要緊的事。"

妹妹路過說,"媽麻,這圖案好醜!是妳們這種阿嬤才會喜歡。"  "哎啊!不要吵,妳不懂啦!"

哥哥摸了摸布,"裁縫機的速度怎麼這麼慢?"  "我剛才調快就車歪了,慢速,車的比較直。" (對新手不要太要求啦!)

捷捷到家了,"媽麻,音樂教室的對面開了一家拼布店? 賣的就是這種花花綠綠的布,真得是好醜!" 

我趕快把近視眼鏡戴上 (因為老花,近的看不清楚,所以車縫時,眼鏡要不時的拿上拿下。)

我試圖改變捷捷的想法,"不會啊!這可是今年美國的新布,這花色很時尚,好不好!"

捷捷輕啜一口茶,"可是我就不會喜歡這種布。" (,(噗~心裡暗笑,這可是妳的生日禮物耶!)

不管三個你一言我一語的批評,我一心只想完成作品,很用力的車…車…車…

經過10個小時手縫、車縫的交叉奮戰,我第一個車縫作品,終於大功告成了。YA!

鏘!鏘!鏘鏘!

DSC04093.JPG  

很美溜!你們說,是不是!是不是啊!

我悄悄的把禮物套在捷捷的脖子,開心的說, "姐姐,生日快樂!"

她在驚嚇、抗拒之餘,最後還是懂事的收下了這個嫌的要命的"生日禮物",

其實捷捷背起來青春洋溢,真的是非常好看!

我還貼心的縫了內袋,更實用了呢!

DSC04086.JPG  

捷捷,媽麻當然知道妳想要的是什麼,

可是我更清楚我應該給妳什麼。

就是媽媽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