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妳臉上飛揚的笑容,
媽媽真替妳開心。

不知來來回回上網查詢了多少次,
我不斷地心理建設,
告訴自己該如何幫助妳。

我可以放下自己的面子,
只是不捨妳屢受挫折。

所以早上送妳上學時,
才會跟妳說,
"妳就這麼想吧!準備晚了些,差一點就考上了。"
妳乖巧的點點頭,從妳溫和的眼眸裡,我知道妳懂媽媽的心意。

成績還是沒出來,我關上了電腦,無力的躺在床上。
多麼希望出現奇蹟啊!
忽然閃過了一個念頭,
妳總是在我萬念俱灰時,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
我從床上彈跳起來,衝到電腦重新開機,
雖然還是查不到成績。

但是這個信念,讓我有了力量。

今晚看到妳面帶笑容的走向我,
告訴我妳心情很好,
因為分數進步不少。

很好啊!乖女兒,妳一直在進步,幸運之神並沒有遺忘我們,
妳的一切努力,並不會白費。

加油!我的捷捷!
媽媽真得好為妳高興,
記得去外婆的牌位上一柱香,
媽媽的請求,相信外婆也聽到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