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升上國七後,我發現哥哥還真認真呢!
可是國七課本裡的字,會讓人看得眼花瞭亂!

哥哥常說,我感覺國七的生活還不錯,可是字很難,而且句子還很難懂!
那當然囉!如果國中的課文…都比國小簡單,那就幼稚園畢業後,
先上國中,再上國小吧!

今天看到哥哥這麼忙,我問,怎麼這麼忙,你在做什麼?
哥哥說,看不出來嗎?我明天要大考。
啊!真的?
真的啦!
我希望這麼努力的哥哥可以全考一百分!


後記:
這是小女孩的小記,還細心的分(上)集,
我猜測應該她預留(下)集,
要再寫一篇哥哥大考後吧!
平常吵吵閙閙的,
手足情深倒也是處處可見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