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頭也不回的往前跨步,好像用背影告訴我 : 不必相送。
這時候,我才慢慢地了解,今生今世我都要不斷地目送你的背影。
我深切地期待你能回頭望我一眼,給我一個微笑,就算點頭也好。
但你沒有,一次也沒有。
你的背影漸行漸遠,一直到消失在街頭的另一端…,
我才牽著腳踏車,落寞的往回走,
春風斜雨,我掠了掠微濕的瀏海,
獨自一人漫步在寧波西街上。

還記得,才不久前,我們大手拉著小手,走在這個街頭,
你天真無邪的眼底只有我,常常說天說地,逗得我好開心。
那時候的你,如果有二顆糖,一定有一顆是給我的。
那時候的你,就算只有一塊餅乾,也不會忘記分一半給我。
那時候的我,笑得好幸福!

雨忽然下得很急,豆大的雨滴,一下子就濕了身,
我趕緊跳上腳踏車,
一路狂飛,
今晚,我要做一頓熱騰騰的飯,
靜靜地,
等你回家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