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就像是一場永無止境的接力賽,
您跑完了,
換我接棒,
如果演出精彩,請給我掌聲,
如果跌跤失誤,請不要為我哭泣。

從來也沒感覺到能和您如此的貼近,
這一肩扛著車的氣力,就像卜派上了身,
我想請問您,您有沒有幫了我一把?
當我站在中興橋上,
風煙俱淨環繞,天山共一色,
俯瞰著新店溪,生命的水潺潺向西流,
就忍不住的模糊了視線,溼了雙眼,
我想您一定也會喜歡這個世界,
如果您還在…

九年了…
您沒有捎來任何的消息,
所以您一定是身處在一個充滿喜樂的世界,
我將對您的想念,
轉化成唸頌心經,
願功德,
迴向給我最愛的母親-曹林玉真 女士。

謝謝您帶我來到這個花花世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