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身上散發出一股濃濃的男人味,不同於一般嬰兒的奶香,你哭鬧時,只有我的
安撫,你才會安靜下來,我感覺到自己的重要性,我是如此被依賴著-你只要我。

有一回,我們到百貨公司用餐,你走在前端,我跟在你的後頭,因為我的聲聲呼喚,
你似乎很安心,走了一段距離後,我不出聲了,默默地跟著,看你究竟要走到何處,
突然你停下腳步,一動也不動。你微低著頭,頭也不回的放聲大哭,直到我擁你入懷,
你才善罷干休,那一年你不到二歲。

每晚你都要跟我Kiss Good Night,跟我說,你最愛我了,請我晚上跟你睡,連進
校門時也要深深地一吻,祝我Good Luck,你不在乎旁人的眼光,大方展現你的愛,
勇於承諾,向我編織夢想。第一次有男孩對我如此深情,我備受寵愛,是個幸福
的女人。你說長大後,要跟我結婚,不管我有多老,如果有人笑你,你會回他說
,None of Your Business,你要我放心,你會蓋一座城堡,城堡有山水環繞,
你張開小手往上一跳,說城堡有這麼高,你會派士兵保護我,會請女傭照顧我,
我就像個公主般備受呵護,你的未來總有我的位子,從你熾熱的眼神,我被深愛著,
那也只不過是三年前的事。

這一年,你的眼神不再熾熱,偶爾閃過調皮的神采,可能為某些事瞞住我而興奮著。
你開始有欣賞的女孩,也說等你長大後,我太老了,所以不能和我結婚,我的愛情
突然變質,你的新娘不是我,我被甩了。

今年你12歲,小學即將畢業,親愛的阿維維,我永遠以你為榮,努力去追逐你的夢想,
讓夢想成真!不管你到哪裡,我的心都會跟隨著你,因為你就像一座城堡,是我永遠
的依靠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