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奔向我時,
我的淚水瞬間盈滿,
我舉起相機等候你的到來…

今天是你光明正大進入實小最後的一次了,
我想好好地看看你打球的神采。

不小心被你發現我站在操場的角落,
我們用微笑打了一個招呼。

為了讓你能專心打球,
我移動腳步,
想找一個最佳觀賞的角度,
靜靜看著你…

我輕輕地步上台階,
經過你的教室,
二樓靜悄悄不見一人,
索幸就站在教室外俯視著你,
我看到你的雙眼也在搜尋著我。

我再往前走,
想靠近你一點,
所以隱身在空中走廊,
試圖用相機記錄屬於你的一切,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
我突然瞥見你微笑的跑出操場,
你發現了我,
我將鏡頭轉向你,
補捉到你奔向我的畫面。


孩子!
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眼前的這一幕,
你是帶著微笑奔向我…
這是你送給母親最好的禮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