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還沒破白,
窗外仍是一片漆黑,
我翻了個身,
小女孩睡在我和Boss的中間。

昨夜11點了,
小女孩在床上放了筆記本和各式的筆,
我問她怎還不睡?
小女孩說,她正在設計謎語。
過了一會兒,
捷捷覺得她太吵了,妨礙唸書,
所以將小女孩臭罵了一頓。

看見小女孩委屈的站在房門外,
我就將她留了下來。

小女孩睡得很沉,
她的額頭有一股很清香的氣味,
我側著身看著小臉蛋好一陣子,
感謝老天爺將她送到我的身邊。

三個人睡,著實擠了一些,
是這樣,我才睡不好嗎?
我覺得自己的眼皮很重,心口也異常的累,
好像才剛在睡夢中哭過。

我是怎麼了?
為什麼要哭泣呢?


是因為…太幸福了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