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阿維維下課後,我們步行到西門町。
因為辦會員卡,我拿到了二張特映會的票,
心想只要再買一張就好了。
這事跟小孩預告好一陣子,小朋友都很期待。
怎知並不是這回事,售票員告訴我,
特映會並不賣票,這下可好了,只讓這二個小蘿蔔頭進去嗎?
我怎放心呢?
趕緊電告Boss,Boss覺得沒問題,叫我放心。

就在劃位時,一切有了轉機,
我向前位排隊的女孩,
說明我的處境後,
詢問她有無多出一張票,
對方就以一張100元售票給我。

謝天謝地,
我也有票了,
我不用在外頭提心吊膽的等待二個小時,
真是好棒的Ending.

這也是3D電影哦!

天竺鼠拯救世界!(我兒子在吃奶嘴糖,很耍寶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