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騎著腳踏車飛奔到校門口,一顆心不禁往下沉,
校門口已不見一人,妳在哪裡?
10分鐘前妳才打給我,
會乖乖地等我。

我拍了拍鐵門,一聲聲呼喚妳的名字,
隨著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,
我的心開始慌亂,不會出了什麼意外吧?

剛好有一位老師路過,我急忙請她幫我開門,
我跑了4、5間辦公室,還有幾位老師,可是見不到妳。

妳一向聰明伶俐,我對妳有信心,妳不會亂跑,只怕遇到壞心人,
天很黑了,街頭上的樹影幢幢,妳一人走在這路上,一定會害怕,
只要想到妳害怕的神情,心就忍不住的揪了起來,
我的眼晴不停在搜尋妳,
猜想妳一定是自己走回家了…

遠遠的我看到妳的側臉,妳坐在公車亭,
靜默的看著一輛輛車從妳眼前經過,
聽到我的聲音,妳眼眶溼潤地走向我,
坐上車,妳環抱我時,輕輕啜泣起來了…

"小女孩,對不起,我來遲了…"
"妳好棒哦!知道在這等我…"
"小女孩,不要怕,媽媽來了…媽媽來了…媽媽抱一下……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