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完澡後,正想補個眠,
電話聲,鈴!鈴!響了起來…是三妹,
她慵懶的聲音有著甜甜的氣味,
而我也接收到她幸福滿溢的雷達。

可是瞌睡蟲不放過我,它不停地干擾我的知覺,
我的眼皮愈來愈重,愈來愈重,
只好匆忙的掛上電話,
還沒走到房間,
就昏倒在沙發上。

星期二是我很忙的一天,
早上學瑜珈,努力拉扯四肢,流了滿身汗,
下午學拼布,挑戰著我的近視和老花眼,
接送三個孩子下課後,
又要忙著張羅晚餐,
這麼精彩的一天常常是以倒頭就睡收場。

所以,親愛的三妹,
跟妳say sorry!
下回體力許可,我會全力傾聽,
再也不會做出像今天這樣中斷的事。

現在,捷捷津津有味吃著妳買的龍蝦餅,
直說著,三姨買的餅乾這麼好吃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