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的週考題目是"幸福的滋味",
補習班的作文題目是"真正的快樂"。
"幸福"和"快樂"都是無時無刻地出現在我的生活中,
但這些我視它為理所當然,
唯有失去了才會珍惜。
曾經,我認為其它人的家庭都會和我一樣,
充滿了溫馨的氣息,
不過從同學的口中,
總是迴避著"家人"這個話題,
我才漸漸的覺得,能夠得到家人的關心,就是種幸福。
曾經,我有一位金蘭之交,我從沒想過我們會有分離的一天,
因此我一昧主觀的認為"她喜歡我,是因為我待人很好",
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,我們漸行漸遠。
人總是在錯誤中學習,
但我仍相信,
珍惜在你身邊的人,
幸福會在預料之中。
Out of sight,out of mind.
後記:
捷捷是上天給我的第一個賜予,
這是她的週記,
我內心雖不捨,但因深知,
這些自然的指印,在成長的過程,
是怎樣也抹殺不去的。
我希望隨著時間,
捷捷能逐漸累積足夠的經驗,
去面對一切,處理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