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小妹的推薦,
所以大妹借給我這本書,
生命的歷程牽動了我的心,
我先一口氣看完,再回頭細細的咀嚼文字。

這是一本關於心靈成長的小說,值得你我收藏。
●身體-連結
●情緒-臣服
●思想-檢視
●身分認同-覺察

『擔心是一種不負責任的加害行為』,若是出於恐懼把擔心投射在孩子身上,
就會帶來負面的能量。在能量世界的定律,是母親在孩子出門時,給了他什麼能量,
所以我們要放下小我的執著心,給孩子祝福吧!

『祈禱』是一種信任,也是一種臣服,是一種與真我的連結和覺察。
我要學習以感恩的心,祝福我的家人平安、健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