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
今天四點就醒了,

眼前清晰的出現了母親在我結婚時美麗雍容的樣子

和拜別時父親眼中含淚,他哽咽的聲音。

 

還記得有一天,我下班後急著帶著捷捷和維維回家,

走在樓梯間,母親急急忙忙喚住我,塞了一包煮好的黃玉米給我,

這世間唯有母親的愛,能溫暖我的心。

 

我想我一定也要努力增進自己的能力,

願我的修行,能迴向給我的父母,

如果有一天,我比先生提早走完人生旅程,我希望我的身後的骨灰放在和父母同一層樓同一邊,

什麼樣的格局和位置,請忽略它,我不在乎,

我怕他們太孤獨,想和他們作伴,能陪伴左右,保護他們。

 

這一生,他們給了我比較好的基因,讓我有比較好的機會,

圓滿和成就了我的人生,

我想這是我想做的,

所以我一定要有增進力,這樣對我的父母才有幫助。

 

我想帶走母親給我的二十歲的金戒指、父親簽名的字跡、

兒子給我的金銀書夾、姐姐給我紙條、妹妹給我的祈福卡、我的志工服務證,

這些就足夠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