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54.JPG

我親愛的孩兒:

 

我這一生有老公和你們三個孩子,真的很幸福。你們對我的心意和關懷,我都知道,真的很謝謝你們很努力,一切都做得如此的好,你們是這一世最愛我,也是我最愛的人!

 

人生的旅程本就是聚散兩依,這路上有很多挑戰,但是你們只要選擇眼前的人生,堅定走下去就好,要相信自己,因為你們會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強大。孩子,要珍惜、凝聚手足之情 ,媽媽希望你們在人生路途彼此扶持、成長,視困難為無物,往更幸福的路上前進 ; 記得要孝順、照顧你們的父親,我希望你們能理解你們的父親,你們能成長的這麼健康、開朗,都是你們父親的功勞,他是個很盡責、優秀的父親,我鄭重的拜託你們這件事了。

 

當我回天家的時候,請記得不要為我哭泣,我不要你們悲傷,因為肉身的離別,絕對不是真正的離別,不管我在哪裡,你們所看見的,我也會見到,你們所感覺到的,我也能感受到,請你們一定要更幸福。

 

我的人生,從來都沒有任性過,這一次我想義無反顧,隨心所欲地任性一次。就讓我消失吧!不要讓任何人知道我的消息,包括我的弟妹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的自私,我會帶著笑,開始另一個旅程。

 

如果我昏迷,我的醫生、護理最好是女性,這樣我會比較自在,給我留些書、手機,這樣我清醒時可以看。還有,你們不要常常來看我,包括你們的父親,這樣對彼此都好。

 

我不要插管、不要氣切、不要做無效醫療、不設靈堂、不誦經、不要拿香拜我、不瞻仰遺容、不發訃聞、不收奠儀、不要把我放入骨灰甕。棺木挑最便宜的就好,放進我母親給我的戒指、我父親的簽名、志願服務手冊、你們手作的我愛妳字板。三天內火化、樹葬,把我安頓在福座,我想陪伴我的父母親。

 

在我昏迷將離去時,不要為我哭泣,微笑地一聲"我愛妳",聲聲的"我愛妳",是我想要的。

 

我愛你們,我親愛的孩兒,我的愛是永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