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是緊憋的,

掩不住深深的失望,忍不住就哭泣了起來,

妳怎麼可以利用我的信任,一再地背叛呢?

妳的眼神是那麼的溫和,

我以為妳這次一定會改變,會信守承諾的,

我希望,

妳答應別人的事,都會信守,努力完成,

因為這就是操守。

 

可是妳又再一次失信,

我被推入深不可測的漩渦,

不停地、不停地往下沉…往下沉…

 

我的捷捷啊!我該怎麼辦才好?

誰可以來拉妳一把呢?

我已經被打擊的毫無頭緒,心情久久不能平復…

 

但念頭一轉,

有一股聲音從心底響起,

或許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課題,就是因為難,才有挑戰性啊!

就是因為妳與眾不同,才顯得特別啊!

這樣一想,心裡頓時好過些,

希望又重新點燃。

哎呀!我真是太棒了,這麼會調整自己的情緒。

 

我相信我的捷捷一定是個不平凡的人。

所以加油啊!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