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問妳,"妳和天使生活過嗎?"

妳無邪的眼,輕輕貶啊眨,搖搖頭,"沒有啊!"

"我有,我曾經和天使生活了10年,那一段日子是我最幸福的時候。"

或許是10年破了梗,妳鬼靈精的眼神瞬間閃耀了起來,從妳揚起的微笑,妳知道我說的是誰。

"那位天使啊!總是無時無刻出現在我身邊,

她是我最忠心耿耿的聽眾,心靈指導師,

在我無助時,她總給我甜美的微笑,

在我快樂時,她總是表現的比我還興奮,

無論我走到哪,她總會陪著我,我們大手牽小手,在大台北留下很多珍貴的足跡,

在那10年,我的世界裡沒有孤獨,只有忠誠,

她讓我感覺自己是個重要的人,

享受在有人這麼愛我的氛圍,

我真的好幸福,在那10年。

可是第11年,天使不見,出現了小惡魔…"

 

最近,

我說東,妳一定要往西,我說南,妳就是要往北,

我說一句,妳總要頂個三、五句戰鬥一下,

反正就是要唱反調。

所以幾乎每隔二、三天,

我不禁不想念起,那段有天使相陪的快樂時光,

在那10年,我儲存妳想像不到的巨大能量,

足以和小惡魔,直●接●開●戰。

 

今早妳說我羅宋湯裡的牛肉太硬,

"可是,我昨晚切牛肉時,使出全身的力,切還沒解凍的牛肉,

只一心想到妳喝湯時,幸福的臉…。","妳曾經和天使生活過嗎?"

妳輕笑的說,"老梗!"

"天啊!我的小女孩,居然說老梗,真是沒禮貌!"

 

不管怎樣,疲憊的我還是感覺很幸福,因為我真的和天使生活過,

那10年,是我這一輩子最幸福的時光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