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這一秒,我居然能放下了,

因為我想了以前你對我的好,我們四十年的手足情,

曾經你是我最關愛的弟弟,

想起年少時,你幫夜歸的我煮泡麵的一幕,特別加了青菜和蛋,

想起你從軍中捎信來,信中提及你有存一點錢,可以借我付學費,

想起了我回娘家時,你總默默的遞給我茉莉綠茶的溫度,

想起了你疼愛我的孩子,

曾經你帶給我的溫暖,是那麼的真實,我一一的想起來了,

好吧!好吧!

算了!算了!

雖然可怕的誣陷、中傷攻擊,曾讓我崩潰、傷心欲絕到淚流徹夜,

可是和我現在所擁有的幸福相比,

其實也不算什麼。

就算再怎麼過不去,看在媽媽的份上,

我都該選擇放下了。

 

我想你真的生病了,

我不該對這樣的你,感到憤怒與失望,

人性可能就是這麼脆弱,不堪一擊吧!

我想,你一定不是蓄意傷我,

就算是蓄意,那也不是正常的你,不是過去40年,我所認識良善的你。

 

我應該對過去的你有信心,

曾經,你所給過我溫暖,我還記得…

如果,你願意迎向我,我會向前擁抱,

如果,你冷漠背對我,寧願從此斷了情份,我尊重你的意願,誠心的祝你找到喜樂,平安,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