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就該有些堅持,有些信念!
圖書室的義工幫忙點燈,
我搖頭婉拒,
因為我想自己去排隊。

就這樣,我一個人來到龍山寺,
沒有牽拌,只有堅定的想法,
我想為全家人祈福、點燈。

黑夜來了…
長長的椅子,用繩子串連在一起,,其中有一把是我的。

保力龍也來佔位。
夜深了,有人打地舖、有人依偎著取暖,也有人準備躺椅和帳篷。

這是我所領到的號碼牌。
在等待的日子,我並不寂寞,反而獲得更多,
因為有三妹、小妹的打氣,二姐半夜的簡訊,
還有Boss和孩子的體貼與配合,
我很欣慰能為大家做到了,
點亮了虎年,也感恩家人平安的度過牛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