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的最後一堂課,老師提及要讓我們體驗108拜日式,
我心想怎會有這麼好的事,連忙的點點頭。
實因早已拜讀老師步落格的文章,深受那份心意所感動!

老師先介紹歌詞的原意,我閤上雙眼,想像花開花落所帶來的意境,
並許下對自己、家人、社區、國家的祝福。
在老師帶領下犬式的簡單循環、周而復始,
我從剛開始的肢體僵硬,經過跳躍階段,
到後來以堅定的心意,完成108拜。

108結束後,全身氣血舒暢、汗流浹背,
在老師的細心提醒下,做嬰兒休息式調息,
我感受到當下自己的情緒完全臣服於身體,
身體與思緒因連結,所帶來的正面能量。

謝謝老師不藏私,教導我們這麼好的108拜日式,
讓我學習到另一種為大我祈福的方式。真是十分感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