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媽媽你怎麼了?""怎麼了?"
"我全身不舒服,全身不舒服。"我在床上翻來覆去,無意識的呻吟著。

有一雙小手喚醒了我,
按壓我的太陽穴後,又緊接著按摩我的頭皮,
我感覺自己的意識漸漸清晰。

妳或坐或跪的變化姿勢,
小腳也沒閒著,
不停拍打著我的小腿,

妳乖巧的陪伴,
按摩的動作規律順暢,有次序,
我的身體得到了舒緩,
進入沉睡的前一秒,
輕聲告訴小女孩,
謝謝妳!我好多了,妳快去睡覺吧!

小女孩,謝謝妳,
謝謝妳像天使一樣守護著我。
妳的貼心治癒了我。
You are my angle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