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10個月來做異類,還稱職嗎?
面對疑惑的眼神,我的回答還令他們滿意嗎?
其實何需說太多呢?
別人不經意的提問,我懶得說…

倒是孩子們更貼心了,
小女孩從學校拿回來的餅乾糖果,
會先行過濾。

而捷捷對她喜愛的美食,
也會割捨一大部份讓我享用。

阿維維則是念茲在茲,
不斷倒數,屆時要用鹽酥雞來幫我慶祝。

我的孩子們有一顆體貼的心,我很安慰。

這一週有阿維維相伴,
餐桌上的書,堆得像山一樣高了,
Boss上班前耐住脾氣,對著坐在我旁邊的阿維維說,
他要把桌上的書全丟出窗外。

好脾氣的他,終於也忍不住了,
Boss出門後,
我和兒子相視而笑,
萬一Boss離家出走,怎麼辦?
我們倆終於有了動力,
二人合作把餐桌收了一下,
Boss真不好意思,
愛妻怠忽職守,
因為真得太忙了。

你為家裡付出這麼多,
愛妻會檢討自己…

叫孩子們勤快一點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