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508[1]  

今晚是我對天地的朝聖,我想只要我抱著信念一直走下去,我的孩兒一定也能收到相同的訊號,堅定地往目標前進!

從一開始我就拿定主意了,雖說在Starbucks看書很休閒輕鬆,可是那不是我想要的,我想要進行一個人的朝聖,往我心中的聖地"國父紀念館"前進,我的目標在前方,五光十色的街景迷炫不了我,我虔誠地一步一步的邁進,我沒有趕路,也沒有四處閒晃,只是不斷地把一隻腳放在另一隻腳前面,我的希望就在前方,我朝聖的心與堅定的步伐,那是天地對我的召喚,我與天地的約定。

三十年居然只是一眨眼的工夫,夜晚的國父紀念館份外美麗,這裡有我青春的回憶,在草地上玩團康的我,出公差看芭蕾舞演出的我,趕公車的我,對愛情茫然的我,餵🐠的我,陪晴兒畫畫的我,帶三個孩兒看書法展的我,這些不同的我,讓一位少女步入中年。

夜晚的國父紀念館很熱鬧,從正門望過去,101十分美麗,在大樓四週有一個紅色圈圈在飛行,我心中不禁許下願望,希望我的孩兒能超越自我,做一個有能力給愛、給幸福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