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892[1]  


今晚晴晴問把拔,可不可以上班到60歲,她想那時候她才有能力可以養我們。

多珍貴的承諾,在一旁洗碗的我,心裡頭不禁暖了起來,眼眶也紅了,因為我知道妳是說到做到的孩子,彷彿妳成了我老年的依靠。

 


天真無邪的臉孔,善良純真的心,是我的寶貝,我感動著。

雖然我一直無心留下來過這世界的的痕跡,但過去的15年,小女孩的笑容,讓我依戀著,也感悟到甜言蜜語要不時地說。

 


我很珍惜每天載妳去補習班的時光,不管妳是開心的述說今天發生的趣事,或是憂心同儕的誤解排擠,也可能是妳不滿的批評哪個白目老師的行徑,機車背後的妳,手舞足蹈加上充滿活力的聲調,都讓我聽得津津有味。

 


因為我知道這樣的相處不多了,所以心裡頭一直是珍惜著。

我珍惜這樣的緣份,也想謝謝妳,謝謝妳來當我的女兒,是妳讓我知道,愛可以持續,15年來我還有被愛的幸福感,想謝謝妳!

 


我心愛的小女兒,我要make a wish,我願妳擁有超能力,享有永恆的幸福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