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則)

晴:媽麻,妳是不是廚藝進步,我覺得妳現在飯煮得比較好吃。
我:很好吃就很好吃,什麼叫做比較好吃?
因為我有加很多"愛"在裡面啊!食物只是弄熟而已。油、調味品不好,我不喜歡多加。
晴:可是妳以前煮得很難吃。
我:妳是皮在癢,是不是?我明天給妳整碗苦瓜,教妳要說實話。
晴:是不是有注意配色?
我:那是一定要注意一下的啊!
晴:補習班同學,家裡煮得都會在一起吃飯,大家都很羨慕我的便當。
我:因為我很用心,那是我小女兒要吃的啊!💕

(二則)
晴:我在操場上跑步時,白皙的閃閃發亮,很亮眼。(陶醉樣
維:==
晴:很多同學說 (滿意的不停輕撫著肌膚
維:有人這樣形容自己的哦!還閃閃發亮咧!(笑
晴:真得啊!吳佳霖可以證明,你不覺得我真得很美嗎?!(甩頭髮,倩笑) 你看我的手,是不是很好看!(蓮花指比畫著

維 : 哦!(笑,又要出什麼招)      
晴 : 哥哥,上次我去成功找你,你同學看到我這麼漂亮,有沒有很羨慕你,你是不是覺得很驕傲,有這樣的妹妹 (一臉自信,不是在開玩笑喔
維:妳這是哪來的自信😒
晴:哥哥,難道你不覺得我很完美,什麼都很好,長得漂亮,功課好,文筆也好,畫畫體育也強(自戀自high中⋯
維: 可以了喔!(QQ

晴: 我這麼有靈氣、慧黠,就是一種靈動………

維: 真得可以了喔!(揚長而去,哈哈哈…

 

(三則)

晴: 又來了,什麼我小時候是天使,可是後來又變成魔鬼了……

我: 反正說了妳也不會明白的,那是個多麼可愛又貼心的孩子,那個孩子具有一種魔力,一種讓人感到著迷的魔力。現在即使看到再漂亮的孩子,

     也總覺得不及妳,反正妳不會遇見那時候的妳,所以我的心情妳永遠也不會明白。

晴: 對!對!對!妳就是這樣說!

 

(四則) 時間: 高一

晴:妳幫我整理一下
我:自己弄亂自己收拾
晴:妳這麼說,我很傷心
**傻眼
 
晴:沒有陽光男孩啊啊啊(心情低落)
我:也沒有漂亮女孩嗎?
晴:就只有我一個呀!(眼神落寞)
**登愣

 

(番外篇)

 IMG_430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os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